English

食用复合化醋 龙门和田有四十多种

2001-01-23 来源:生活时报 许红伟 洪清 我有话说

我国第一家食醋合资企业——北京龙门和田宽食品有限公司刚刚度过8岁生日,但其已经为社会贡献食醋65000吨,按1000万北京人平均每人吃醋6.5公斤。

在调味品市场进入繁荣时期的今天,对调味品的需求出现了很大的变化,以往的油盐酱醋老面孔显然满足不了这种需求,这就给酿造行业带来很大压力。龙门和田宽根据市场上调味品正走向细分化、复合化、方便型、营养型的特点进行推陈出新的工作,实现生产一代、开发一代、预研一代的梯次,不但拥有传统的米醋、香醋、熏醋、白醋,还有泡蛋醋、凉拌醋、鲜辣醋、饺子醋、黑米醋、贡米醋、果味醋等40多个品种,生产的食醋占据市场多项第一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